越过溪流望进你的眼

© 鸫陌莱
Powered by LOFTER

00

"上课的时候老师说的话不经常会有笑点和bug吗,当那节课我习惯性偏过头想呼应身后可能传来的吐槽,却发现那个声音是从左边隔了两排的地方传过来,那时候我心里一秒的失落贯穿了我的每一个细胞,从那刻起,我知道,我完了。"

__记一次可能永不成功的暗恋

01

十六岁的双鱼座,这个设定蛮好的,很符合我的口味。

哦对,好巧啊,我也是。






02

目前为止短短的十六年的人生中,我喜欢过的人可以说是不计其数。 小到幼儿园皮肤最黑的况姓小男生,大到电视上有一阵特别红的飞轮海里的大叔吴尊,再远一些,maybe Justin Bieber。

Ok,开个玩笑。



我知道双鱼座现在已经纵身一越跨国了处女座成为了十二星座被黑光荣榜上的第一名,罪名是多愁善感爱做白日梦,人还特麻烦。



我无法否认我内心深处的确有这种一直以来被我自己唾弃的麻烦人的思想,但是哀家说实在还算双鱼座里比较奇葩的一枝独秀,当幼儿园小姑娘们还被男生们抓着辫子哭哭啼啼的时候,我已经剪了短发看起奥特曼,不是没有在中午的时候看着幼儿园老师给其他小姑娘梳辫子而眼馋,只是觉得自己其实也是另一种酷。



哦,到现在想想,我还是蛮早熟的,她们抱着芭比娃娃玩儿的时候我已经开始自己做玩具小蛋糕,并且总有一种心理,现在我可以很生动形象地把它称为:中二。



03
作为二十一世纪高一的新好青年,我坚决贯彻落实了中小学生守则,当了一个全优全能生,就比如你听听下课此起彼伏的对多啦A班长的呼唤,根本停不下来。
跑完步趴着喘叫死机,中午睡一觉叫关机,题做错了叫系统故障,您们也是挺把我当个光脑的。

整理了这么多我到底想说什么呢?
肯定又有人说了,这是双鱼的瞎bb。
啊还真没错,如果不建立在他初中也是班长的这一点上。
先说好以下的叙述全都是我的一厢情愿,没有实际。别让他看到,不然又得给我吃食堂的薯条了「手动拜拜。

04
话回来,为什么说不要建立在这一点呢?
我没谈过恋爱,所以我也不知道怎么去爱人,我只能凭着我所能理解的双鱼座男生的心理去揣测他,我觉得一个初中是班长的家伙,应该不会希望一个高中的强势班长当他的左半边吧。
我有一点点念想告诉自己在他们一群男生面前不要那么强悍,稍微柔弱一点也好呀。
呵呵,臣妾做不到。

100

啊,最后了,那再来谈谈我这篇小玩意儿的标题?为什么说是一场很有可能永远不会成功的呢?

私心用我那最烦人的条理性列举出以下几点

1 我幻想过在晚上锁好门和他一起走出学校,我想在大楼的底道和他告白,在那个有着鸟儿的亭子里告诉他我喜欢他,可是我却不能说服我自己牵着他的手走出校门。

2 看着成双成对的好友们,我那该死的、被称为好学生架子的心理就漫了上来,我不敢想未来。我是一个很有心理洁癖的人,我怕万一捅破了这个窗户纸,以后等大学,我就再也不会找别人了



3.我害怕,他已经有了一个她



4.我是一个自卑的家伙,减肥成功之前我也不敢站在他旁边



5.万一到了大学,我还能坚持住吗


6.他不喜欢我
评论